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相子的博客

医、易、武、释、儒、道、诸子百家、哲学、宗教、学术、证券投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好:医、易、武、释、儒、道、诸子百家、哲学、宗教、学术、证券投资

主流股软公式的安装和导入方法  

2009-04-25 15:55:00|  分类: 我在股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不久前,我在博客里发布了一些指标公式的源码,不少新股民朋友纷纷询问,公式如何安装,现将几种流行的主流股软的公式安装和导入方法简述如下,仅供参考!

    导入:原理都差不多,基本上都是在指标管理这一项里,有导入和导出的选择菜单,选择导入,找到存放的路径,选择要导入的指标,导入就OK了。

    导出:点击导出菜单,指定好存放的路径和文件名,选择要导出的公式,点击导出就OK了。

    源码安装:一般源码分为技术指标和选股两大类,对应的类别选择新建,然后将源码粘贴进空白编辑区域,输入指标名称,测试通过,选择确定退出。

 

一、大智慧新一代:

1. 把要导入的公式(源码)复制下来:方法是用左键先把源码变蓝,之后点右键,点复制;

2. 进入大智慧-->特色功能-->自编指标-->常用-->技术指标-->新建,在出现的公式编辑区的下面的空白处,把刚考的源码粘贴上,将公式名称复制后粘贴到公式名称栏-->确认-->退出;

3.如有参数的,如:N  1  100  15 之类,则需将这类数据填充到参数表中;

4.公式源码以外的内容,如:名称,说明以及参数等等,凡在{ }以外的,均要删除,或者用{ }将其括上;

5、在大智慧的底部显示栏中点击公式名称即可看到刚刚导入的公式。

二、飞狐交易师:

1、复制源码,方法同上;

2、进入主界面,即K线图模式,用鼠标靠近左侧单击,出现管理面板-->双击技术指标-->用鼠标右键单击任何一个公式组的名称,比如“其它”-->点新建公式-->在出现的公式编辑区的下面的空白处,把刚考的源码粘贴上,将公式名称复制后粘贴到公式名称栏-->确定-->退出;

第3、4步同上;

5、找到新建的公式,双击即可使用。

三、分析家:

复制公式原码-->在分析家桌面上点击上面的“公式”-->点击“公式管理”-->按公式归类把其点击变色-->点击“新建”-->在编写栏里粘贴公式原码-->填写上公式名字和设置上参数-->点击分析家桌面右上面黑色的“错号”-->如果有问题会提示可按提示修改到正常。

分析家中有些无用的指标如何完全删除?

点击公式进入公式管理,逐步点击每一项目再点击每一小项目打开后,把指标公式名称点击变色,点击删除。

分析家中想明白一个选股公式好在那里,不好在那里,可以这样去做。

点击“公式”-->点击“公式管理”-->点击“条件选股”-->点击各个选股项目名称-->右键点击选股公式“修改公式”打开-->复制-->点击“技术指标”变色-->点击“新建”-->在编写栏点击右键“粘贴”-->起名字-->点击桌面右上角的黑色“错号”-->OK。

你就可以在技术指标中看见这个选股公式的好与一般了。

四、通达信:

1,在压缩公式上单击右键把公式先解压,

2,CTRL+F 打开公式编辑器点击“导入”按钮“,

3,在菜单中两次点击”公式“,后点击“打开”,

4。把“+”号单击展开,在公式名前的空方框里单击成“勾选”后,在点击下方的“确认”即可!

五、同花顺:

首先打开同花顺软件→随便打开一只个股→用鼠标点右键→分析周期→把”日线“改为"一分钟"→按键盘CTRI和F键一起按下→进入"公式管理"→鼠标点"导入"→鼠标点"游览"→鼠标点"打开"(把下载的公式打开)→鼠标点"打开"→鼠标点 "下一步"→鼠标点"完成"→鼠标点"技术指标"(两次)→鼠标点"自定指标"→找到刚刚导入的公式→用鼠标连续点公式两下→出现"公式编辑-技术指标 "→鼠标点"显示图形"→提示栏会出现"编辑测试成功"字符(这表明你安装成功了)→鼠标点"确实"→鼠标点刚导入的公式(点一下可以啊)→鼠标点"设为常用"→鼠标点"退出"(你是否看到同花顺软件图形变了,是不是多了一些东东,例如:买入,卖出)→最后大家一定要记得按同花顺软件左上角的"系统"→下拉菜单用鼠标点"保存页面"→(连续做两次用鼠标点"保存页面")→最后最后就是退出同花顺软件→重新打开同花顺软件→OK

补充的安装法:

(1)你在同花顺软件最下面的图内看到的是:第一个MACD,第二个是KDJ,下一个是RSI 再下一个BLAS,一路下去都是安装同花顺软件时自带的英文的公式,我们现在做的事是把这些英文的公式转换成我们喜欢的中文公式。

(2)先点一下其中一个英文公式,然后开始导入中文公式(按我上面的方法去安装)第一个中文公式安装完成后,选择第二个英文公式,然后开始导入第二个中文公式。按这种方法,安装第三个,第四个,第五个......

(3)记住了,全部安装导入后点同花顺软件左上角的系统下拉表内的保存页面。OK完成!

六、说明:

1、所点击的公式组,就是新建公式的加入地点。

2、条件选股类的公式,应加入到和“技术指标”并列的“条件选股”组中。

3、是主图公式的,需在公式编辑区中点“主图叠加”。

4、对于{N  1  100  15 }之类的参数,大智慧上的顺序不用动。

按上面的参数为例,飞狐和分析家填充的顺序是:缺省15、最小1、最大100,分析家还有步长,如源码中提供了,则填上,如没有,可空缺。

   

  主流股软公式的安装和导入方法 - 天相子 - 天相子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