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相子的博客

医、易、武、释、儒、道、诸子百家、哲学、宗教、学术、证券投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好:医、易、武、释、儒、道、诸子百家、哲学、宗教、学术、证券投资

股市(牛人)网络红人打造内幕(续)  

2009-06-01 23:46:00|  分类: 我在股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昨天这位牛人说了,要大家今天九点准时到,跟他一起并肩作战;八点半我就打开电脑,起初群里都是在闲聊的。

    九点多一点,他出来了,跟人打了个招呼。然后他的左右手(管理员)出来说了,一是要去给老师顶贴,二是要求所有的人把字改成12号楷体黑字,因为老师是红字,其他人必须改,否则就T出群。

    9:31,他说他已找到了一支今天可以涨停的股,条件是要求群员在群里发一个“1”,言下之意发的人多就说,没人发就不说了;

     不一会屏幕上全跳出“1”……

     9:35,他连发了六次“002165 红宝丽 17.61买入,用三分二的仓”;当时我也看了一下这个股,其实他发的时候已经是17.65了,17.61已过;

    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不断的截图显摆由17.59拉升至17.70这一段分时线了,言下之下意就是显示他选的股已经涨了;

     9:37 此股开始回落,这时变安静了,不再截图了;

     9:50 此股止跌回升,这时他又出来说了,“用余下的三分之一仓速在17.50处补仓”;

     接下来的时间不用说了,又是在不断的截图显摆股价又涨了……

     看到这里本来我想发言阻止群里的人盲目追了,可惜呀,他好象知道了我要说了一样,就在这时也把我从他群里移出了。

     以下是002165  红宝丽早晨的分时图,图中标出了他说的买点还有他截图显摆的那段涨幅:

     股市(牛人)网络红人打造内幕(续) - 天相子 - 天相子的博客

    

      真不知道那人到底是什么目的,喜欢网上被人吹捧做“网络红人”还是……?想不明白,要想做网络红人可以学××姐姐的呀,那样子红起会比这个快,而且不会害人,散户已经够惨的了,何必还要来伤口上撒点盐。再看看他那个网名,用个外国人的,难道中国人的名字用起来丢脸么???不明白,我越发感觉看不起他了,还分析师,真不知道怎么混出来的。

    唉……

    再回过头来说这支股,现在姑且先不说这股以后还会不会涨,当然最好是能涨,让这几天辛苦顶他贴子的人能够解套并获利。就今天这支股的买点而言就存在着很大的问题了,以下是我个人愚见,望高手指正:

    1.推荐股没有说明是属于中线还是长线或者是短线操作;只是说了一个今天会涨停;

    2.早上高开下打,17.61附近确实似短线买点,但仔细看日线还是存在问题的,首先前一K线是长阳后的小阴线;是整理格局,多少要先考虑一下今天K线有回踩五日均线的要求,这里就三分之二仓,有点结论下早了,另外从17.61上来涨幅才0.8%,不足一个点,就开始显摆其实力,就更不对了;

    3.开盘下打反弹,第一波没过开盘价(盘中时最高价),第二次喊买点17.50;反弹冲高不过前高是减仓的时机,明显后面会有更低点的,这个一般投资者都知道的,这位分析师怎么想的真让人搞不懂了,在这里还让人把余下的三分之一补仓,唉…… 后面更让人反感的是又显摆涨了1.4%,为什么不看看当时指数涨了多少,涨幅榜的个股涨幅又是多少了……

    恕我眼拙,这支股的确做出了上攻的形态,但是要买,也不是这样操作的呀,第一买点买错了,难道第二买点还能看错,无论是时间还是走势都已明显了;还有就算是有上攻的态势的,当日能不能涨也得仔细看一下有没有上涨的动机啊,谁也不能保证它做好形成了就一定能大涨的,那么早就全仓买,未免太武断了。

   可惜我被移出了那群,看不到他下午的精彩表演了,回想,移我出群的原因,不外乎以下几种理由吧:

   1.我没去顶贴;没有回贴说他是股神;

   2.我前两天对他看过的股提出了一点不同的个人小看法;

   3.我今天一直没发“1”;

   下午收盘时我查了一下他的群,群名字已改,而且设置成禁止加入了,通过一网友一打听才知道,他这个超级群是上周三建的,在上周一他就建过一个群,是高级群,200人的,也是因推荐的跌了,周三解散了,然后又重建了这个超级群(500人),我在群时最高人数达到了300余人,不过这远不是他的目标了,最好能人满,现在他禁止加入了,而且把名称改成了“……”,可想而知了,应该是又解散了吧!

   唉…… 这些人怎么就这么喜欢这个虚名啊!有真功夫的自然会有人“三顾毛庐”来请,招摇撞骗早晚会败走麦城!害人害已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