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相子的博客

医、易、武、释、儒、道、诸子百家、哲学、宗教、学术、证券投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好:医、易、武、释、儒、道、诸子百家、哲学、宗教、学术、证券投资

庄家的死穴(二)  

2010-07-31 20:26:00|  分类: 我在股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《三国演义》中,诸葛亮北伐,与司马懿对阵于五丈原,诸葛亮虽然是百战百胜的,然而司马懿能忍,任凭诸葛亮如何挑战,期间诸葛亮送女人用的头巾发饰给司马懿,但司马懿仍忍辱据守不出。最后,诸葛亮也拿他没办法,虽然书上说诸葛亮是劳累病死的,仔细分析他完全是给憋死出病来的。因为他不管用什么办法,司马懿就是不上当,最后只有挂在五丈原了。

       说这个,意思是说,机构相对于散户来说,他几乎是百战百胜的,散户一直都是被动的。而机构最怕的莫过于,不管他用什么办法,散户就是不上钩(考虑再三不用上当,上钩贴切一些),那么他就意味着要独立举重,如果不能与散户操作形成互动,操盘计划一定会失败。

     更多的时候机构都是在用诱和吓等手段来牵制散户的心理,使其跟着自已转,无形中进行一种追涨杀跌的怪圈中,该卖时却买,该买时却抛,往返折腾。

     作为散户应该学会能忍,降低操作频率,不能一见到有诱人的东西就往里冲,而都怕吓,一吓又都吓出来了。认清形式,坚守信念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