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相子的博客

医、易、武、释、儒、道、诸子百家、哲学、宗教、学术、证券投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好:医、易、武、释、儒、道、诸子百家、哲学、宗教、学术、证券投资

网易考拉推荐

《慎防错误的观点和理论》答友人问(二)  

2010-10-09 15:14:00|  分类: 我在股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有朋友问,你好象对私募和游资有成见一样,为什么呀?

  唉!说实话,我还真有点搞不懂,那些专家和大师们为什么要把私募和游资想方设法加以歌颂,似乎没有他们,股市就是一潭死水了。

  我查了一下资料,终于有点眉目了,估计跟很有名的“量子基金”有关,因为这个严格来讲也是私募和游资一类的性质,但是此游资非国内的彼游资,不论是成熟程度还是资金实力,国内的是远不能相比的。国内的游资是不可能在股市里兴风作浪的,有也只是小风小浪,成不了气候,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一句,那些年度N倍的大牛股都不是他们干的,那些偶尔抽一下风然后一路走软的几乎都是他们干的。

  先说一个曾经向我做过广告的,*合游资,(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姑且隐名称中的一个字)当时是来自广州的电话。

   今年7月23日(当时是周五)收盘后,我接到电话,电话告诉我,他们今天在午盘已重仓介入600548,周一会涨停,让我验证他们的实力,可以的话就考虑合作。

   反正这类广告手机中经常有,我也懒得理他,也没在意了。

   7月26日(周一)收盘后,电话又来了,说让我验证他们的实力,今天他们已在涨停时出货了……

   我说,你不要忽悠了,找别人去吧!

   也看了一下这支股,的确周一高开冲至涨停板(差一分涨停),然后回落,收了一个长上影。

   对方听我这么一说,还真没完没了啦,问我看过今天的情况了没有?他们的实力如何?有没有兴趣合作?……

   反正收盘了闲着没事,我就问他了,你们是自已坐庄还是跟庄的?

   对方回答说,我们有强大的分析团队,当然是自已坐庄了。

   我问:那就是说今天的行情是你们自已在拉升了?

   对方说:那是当然了。言语间感觉对方已来精神了。

   我又问:真的是你们自已在拉升的?

   对方很肯定的说:那还有假,不然我们周五重仓进去干嘛,今天我们已全部获利出来了,又重仓进一下支股呢。

   我说:哦!请问一下,你重仓是多少仓?

   对方惊问:你问这个……?

   我说:你没看到周五全天的交易额才1489万,而全天的成交,上午占了大半,你说你下午开始重仓,就算一半吧,算个整数750万,当然我想那些一手两手的应该不是你种有规模的游资私募干的吧,除掉这些我算了一下,不足600万,这些当中应该还有一部分不是你的吧,如果再除去这些,你的重仓也可想而知了。呵呵

   对方反驳说:你不能这么计算的……

   我说:好的,不这么计算,我再请问,你说周一是你们自已在拉升的,再请问,你如何能全部获利出局,你的拉升当天就能出来的?你要是说你成本已全出来了,余下全是利润还讲得过去。算了,不跟你忽悠了……

   朋友们,千万不要因一些专家大师的嘴把私募和游资歌颂一翻后,看到有广告,然后涨停了,就认定这游资是真牛B 的,这样吃亏的可是自已了。

   本人水平有限,难免有错论和谬论,请高手指正。

   祝君成功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