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相子的博客

医、易、武、释、儒、道、诸子百家、哲学、宗教、学术、证券投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好:医、易、武、释、儒、道、诸子百家、哲学、宗教、学术、证券投资

忠言逆耳贰壹贰  

2017-08-06 12:46:18|  分类: 我在股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忠言逆耳二一二》已于昨天下午12:58更新。

          内容提要:炒股票知识、技术、工具三者区别解析;基本面分析学习与应用、机构主力庄家选股思路解析、短线选股要领解析、下跌中强势选股要领解析……  

      726   2156更新一篇《忠言逆系列耳核心纲要》  ,主要是对该系列内容作一个精简的总结,亦未能显示出来
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两篇均未公开显示,我一时间也搞不清楚了,这种事经常发生,有点头大。

      朋友们若对拙作感兴趣,可移步到我新浪博客查看。两个博客是同步更新,内容完全一致。我是发愿写的日志,不存在广告忽悠,也没有病毒,放心查看。这个博客极不稳定,很多内容都没有显示出来。尽量到新浪查看!

      新浪博客:请百度 天相子 或者在我这个博客的首页中有链接。

      不敢再直接发链接了,免得又通不过。

      带来的各种不便,请谅解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天相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86午时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